🍰

向着光跑

沈羲

一.

“611号机器人, 611号机器人”

我晕头转向的刚爬起来,就听到大喇叭播着我的编号。

我只好略略整一下形象,朝广播站走去。

“咚咚——”

“请进。”

我推开门,只一看,转身便走。

他迅速靠过来,把我禁锢在双臂之间。

“你到底想干吗?”我一双毫无波澜的眼睛冷冷的望着他。“——,你先说为什么躲着我?”他颇无赖的压着嗓子,“难道我就那么可怕?还是太帅了,你害羞的无法直视?”

“拜托,”我双手合起,朝他拜了拜,“你也太自来熟了吧,我连你名字都没记清。”

“那你就记清了,”他眸子深沉,“我叫沈羲。”

我一瞬有些恍惚,大概是我看错了吧。

“你到底喜欢我什么?我一张硅胶皮的脸?”,他没有想到我一杆子直球直接打了过去,眼神明显的一怔,“还是我电脑程序做的心脏?”

他沉默不言,我自然也随着他。

机器人不得反抗人类,这是这里默认的规矩。

这人长得的确不错,棱角分明利落,眼睛里却藏着些浓的化不开的情绪。

我才懒得惹这样的人。

至于怎么认识的.不过是一起出过几次任务罢了,各种狼狈全被他看见了,怎么可能还想见他?

最近又莫名其妙的对我展开各种攻势,我这样一个顶级编程师打造的机器人,怎么可能会看不懂?

“那我就是喜欢怎么办?”他深邃的眼神直直望进我的眼底,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我心里奇怪的一空,“机器人和人类,你觉得有可能?”

评论

热度(1)